Dior 迪奧 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SPF30 PA++ 的使用心得

底妝

商品説明

嬌弱的肌膚猶如精緻的珠寶。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專為嬌弱肌膚的美麗渴求訂製而生。粉底霜富含珍稀岡維拉玫瑰花蜜萃取*,能深層賦活,立即打造清新彈潤的膚質,日復一日,肌膚更臻完美。

*成分經體外測試

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內附專用粉底刷,柔軟密集的刷頭軟硬適中,適合嬌弱肌膚使用。

富含花辦珍珠複合物™(Pearl of Petal™ Complex)的全新配方,能使肌膚散發極致絲滑光感。膚色更加均勻,重拾清新感受。肌膚絲滑細緻,如絲緞般緊實耀眼,展現猶如清晨花瓣般的珍珠光澤。
深層滋潤的質地溫柔包覆肌膚,帶來極致舒適感受。

使用後,膚質更平滑,膚觸更細緻。日復一日,岡維拉玫瑰花蜜與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發揮加乘加倍的功效,深度賦活肌膚*。日復一日,粉底霜使肌膚更加絲滑細緻,如絲緞般緊實耀眼。
*經體外測試

◆使用方法
將粉底液擠在手背,以粉底刷沾取少量粉底液,從臉部中心向外以水平手勢刷開,直到粉底完全融入肌膚。

色彩

全4色

容量

30ml

Dior 迪奧 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 SPF30 PA++

NT$3,420
5.4

cosmemo指數

5.4/10

Pickup posts

Related posts

  1. No comments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