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`OREAL PARiS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(保濕型) 的心得

洗臉‧卸妝

商品説明

無油、無香料、無酒精、無防腐劑*配方,即使是敏感肌的妳也能體現巴黎萊雅的卸妝新時代!

創新科技與成分
深層清潔:法國高山泉水 高山泉水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,微小水分子特性,能夠深入肌膚底層,降低卸妝時給予肌膚的壓力卻擁有最深層的清潔力!
徹底卸妝: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 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、親水端長鏈的構造,親油端首先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,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輕鬆徹底卸妝!讓妳感受溫和徹底卸妝,卻不熏眼的卸妝新革命!
高效保濕:玫瑰精萃成份注入 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份!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使深層卸妝清潔的同時更能為肌膚保濕補水!使用後肌膚不緊繃,水潤Q彈!

容量

95ml

L`OREAL PARiS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(保濕型)

NT$150
7

cosmemo指數

7.0/10

Pickup posts

Related posts

  1. No comments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