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彷若裸膚氣墊隔離霜 SPF 50 PA +++ 的使用心得

妝前

商品説明

Bobbi Brown膠囊氣墊家族新推出 #粉紅泡泡氣墊!「彷若裸膚氣墊隔離霜」的美肌修飾力與夢幻粉紅光,就像開啟一鍵美肌的濾鏡效果,一整天散發紅潤好氣色!

.保濕同時清爽不黏膩
添加高保濕效果的荔枝萃取精華,瞬間補充肌膚水嫩感,更能延續後續底妝的持妝度;並延續膠囊氣墊粉底的咖啡因成分,能喚醒肌膚的能量與自然光澤,並使質地更加清爽不黏膩。

.瞬間自帶濾鏡效果
獨家膠囊密封科技將粉紅光球及珍珠粉體完美封存,一拍即可掃除蠟黃暗沉,使肌膚煥發宛如少女的夢幻粉紅光!

.提供高效防護
SPF50 PA+++防曬係數,有效阻隔紫外線;並添加波斯合歡萃取精華可防護空汙對肌膚所帶來的傷害。

◆使用方法

於粉底前做為飾底使用。以氣墊粉撲沾取適量粉體,輕拍於臉部部位。

容量

13g

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彷若裸膚氣墊隔離霜 SPF 50 PA +++

NT$1,800
6.7

cosmemo指數

6.7/10

Pickup posts

Related posts

  1. No comments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