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 絲緞光采粉霜 的使用心得

底妝

商品説明

為您實現如絲緞般柔滑、滿溢光采的完美肌膚。 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潤澤,持續使用將使膚質更加閃耀透亮。 粉底創新技術,彷彿為其打上一層耀眼光芒。 持續帶來「完美無瑕光采妝感」的保養型粉底霜。

主要優點
・彷彿從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出的動人光采,極上的遮瑕力,打造無瑕柔潤的光澤美肌。
・對應白天的膚色變化,防止底妝暗沉與脫妝,長時間維持完美妝感。
・守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和乾燥等外在環境的侵害,保養效果給予肌膚潤澤與光采。
・彷如乳霜般奢華濃郁質地,締造柔滑水潤的極致美肌妝效。
・已通過過敏反應測試
(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反應。)

◆使用方法

・請於一般保養程序或妝前霜後使用。
・以指尖沾取粉底霜,並置於臉上5處(兩頰、額頭、鼻子、下巴)。
・首先將半邊臉頰處的乳霜以畫圓方式推開2~3次,再從臉的中心往外側推開。另外半邊臉頰也以同樣方式推開後,再推至額頭、眼周、鼻子、唇周。
・如搭配使用另售的專用粉底刷,將使妝效更加服貼,增添璀璨光澤。
・如使用量過少,將無法有效防禦紫外線。
・建議搭配使用其他防禦紫外線的妝前霜等產品。

色彩

全12色

容量

21ml

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 絲緞光采粉霜

NT$3,900
5.7

cosmemo指數

5.7/10

Pickup posts

Related posts

  1. No comments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