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日本製藥 全效水凝霜PERFECT ONE Moisture Gel 的使用心得

凝霜

商品説明

在高人氣的All in one精華水凝霜系列當中,水潤保濕基礎水凝霜。

◆將6大保養功效合而為一
一瓶結合化妝水、乳液、乳霜、精華液、面膜、妝前乳功效的All in one 美容精華水凝霜。

◆7種相異膠原蛋白
添加由7種大小不同之膠原蛋白組合而成的複合型 Lifting 膠原蛋白EX。 從肌膚表面開始,滲透進角質層的各個角落,直擊外部狀態及環境所導致的肌膚乾燥,給予肌膚最完整的保濕。

◆添加50種保濕成分
嚴選公司栽種稀少珍貴的國產和漢植物紫草根所萃取出的紫草精華, 修護因歲月而流失掉的肌膚彈力困擾。 此外,由稻糠中萃取出的肌醇能夠調整肌膚原有作用力, 同時實現給予肌膚高度滋潤,卻水潤清爽不黏膩的極佳使用感。 總共添加玻尿酸、神經醯胺等50種保濕成分, 全方位極致潤澤肌膚。

◆滋潤肌膚幫助淡化小細紋
經效能評價實驗認證,透過給予肌膚滋潤的方式,能夠達到淡化小細紋的效果。

容量

5g (附專用小挖匙)

新日本製藥 全效水凝霜PERFECT ONE Moisture Gel

NT$1,550
6.8

cosmemo指數

6.8/10

Pickup posts

Related posts

  1. No comments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