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日本製藥全效美白水凝霜 PERFECT ONE Whitening Gel 的使用心得

凝霜

商品説明

在高人氣的All in one美容精華水凝霜系列當中,最推薦此款水凝霜給希望同時實現美白與保濕的對象。

◆將6大保養功效合而為一
一瓶結合化妝水、乳液、乳霜、精華液、面膜、妝前乳功效的All in one 美容精華水凝霜。

◆添加W美白精華
添加「傳明酸」能幫助撫平因紫外線受損的粗糙肌理,以及美白精華成分「熊果素」能有效抑制生成多餘黑色素。 將獨家美白精華直接導入黑斑生成根源。

◆使用能有效直達黑斑生成源頭之高滲透力配方
能完整將不易滲透肌底的美白精華導入深層肌膚,直達黑斑※2生成源頭。

◆添加自社製造W美白精華──甘草精華
自社獨家提煉「甘草萃取液」及「甘草黃酮」的W美白精華,能幫助賦予肌膚水潤保濕力。

◆添加複合型 Lifting 膠原蛋白EX
為賦予年齡肌彈性及水潤感,首度於醫藥部外品添加由7種膠原蛋白組合而成的複合型 Lifting 膠原蛋白EX。 從肌膚表面開始,滲透進角質層的各個角落,直擊外部狀態及環境所導致的肌膚乾燥,給予肌膚最完整的保濕。

容量

75g (附專用小挖匙)

新日本製藥全效美白水凝霜 PERFECT ONE Whitening Gel

NT$1,750
7.6

cosmemo指數

7.6/10

Pickup posts

Related posts

  1. No comments yet.